当前位置:首页 > 电子设备 > 正文

取消电脑动态桌面的方法(简单操作让你摆脱电脑动态桌面的困扰)

游客 2023-09-02 21:36 分类:电子设备 426


电脑动态桌面是一种个性化设置,它可以为我们的电脑增添一些活力和趣味。然而,有时候我们可能会因为一些原因需要取消电脑动态桌面。本文将介绍如何简单地取消电脑动态桌面,帮助读者解决相关问题。

取消电脑动态桌面的方法(简单操作让你摆脱电脑动态桌面的困扰)

一、找到桌面设置选项

在桌面上右键点击,弹出一个菜单,选择“个性化”选项,进入个性化设置页面。

二、点击“主题”选项

在个性化设置页面中,选择“主题”选项,进入主题设置界面。

取消电脑动态桌面的方法(简单操作让你摆脱电脑动态桌面的困扰)

三、找到当前应用的主题

在主题设置界面中,找到当前应用的主题,它会被标记为“当前”。

四、点击“主题设置”

在当前应用的主题下方,点击“主题设置”按钮,进入主题设置页面。

五、选择“桌面背景”

在主题设置页面中,选择“桌面背景”选项。

取消电脑动态桌面的方法(简单操作让你摆脱电脑动态桌面的困扰)

六、取消勾选“允许动态内容”

在桌面背景设置页面中,找到“允许动态内容”的选项,取消勾选。

七、保存设置

点击页面底部的“保存”按钮,保存取消动态桌面的设置。

八、返回桌面

关闭主题设置页面,返回桌面。

九、刷新桌面

在桌面上右键点击,选择“刷新”选项,刷新桌面。

十、检查是否取消成功

观察桌面是否还有动态效果,如果没有,说明成功取消电脑动态桌面。

十一、重启电脑

如果取消动态桌面后仍然有动态效果,可以尝试重新启动电脑,有时候这可以解决问题。

十二、通过系统设置取消

如果以上方法无效,可以尝试通过系统设置来取消电脑动态桌面。

十三、点击“开始”菜单

点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菜单,进入系统设置。

十四、选择“个性化”

在系统设置界面中,选择“个性化”选项,进入个性化设置页面。

十五、取消勾选“动态锁屏和桌面墙纸”

在个性化设置页面中,找到“动态锁屏和桌面墙纸”的选项,取消勾选即可。

通过以上方法,我们可以简单地取消电脑动态桌面,解决相关问题。无论是通过个性化设置还是系统设置,只需要几个简单的步骤,就能让我们的桌面恢复静态。取消电脑动态桌面,让我们的电脑回归简洁和高效。

TAG: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3561739510@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本文地址:https://www.sh-nalgae.com/article-40-1.html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热评文章
热门tag
标签列表
友情链接